校党委书记沈江除夕看望慰问在校师生员工

发布时间:2023-01-21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蒋闯浏览次数:10

祥虎吟啸归林去,瑞兔贺春送年来。2023121日上午,在除夕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沈江、副校长张玉波看望在校师生,慰问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为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沈江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学校值班室、消防站、兰缘食堂、A区设备站、北苑留学生公寓等地。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值班人员亲切握手交谈,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工作安排、应急值守等情况,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对大家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工作岗位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



在消防站,沈江书记查看了设备运行情况,了解了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A区设备站,沈江书记详细询问了供暖系统运行和能源保障情况,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嘱咐他们合理安排工作生活,快乐过年。在兰缘食堂、学校值班室,沈书记为春节值班工作人员送上美好祝福,祝大家兔年吉祥,万事顺意。



在这个春节,除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外,还有四十余名留学生留校过年。为丰富在校留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加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学校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慰问和迎春活动,如包饺子、写春联等,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中国年味。慰问中,沈江书记还和留学生一起包饺子,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教职员工对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为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同时祝福学校在新的一年里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安全工作部、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慰问。

(审稿:党委宣传部 何虹 刘孜勤 编辑:党委宣传部 谢光勇)

图片: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