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与相关学院走访青年校友企业 ​

发布时间:2023-01-12文章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魏展浏览次数:10

  2023110日,校友工作办公室与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一同走访了天津市两个青年校友企业。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丽清、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秀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楼稚明、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魏展一行,先后到2004级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校友、天津韦梯斯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亚明和2014级软件工程专业校友、天津维诺智创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及天津亿诺智通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孙光浩的公司走访调研。



在天津韦梯斯塔科技有限公司,王亚明校友首先对母校调研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和发展历程,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制造车间。在座谈交流环节,王丽清主任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意义,她希望可以通过校友办搭平台架桥梁、使得校友与相关学院充分了解各自需求和资源,为达成切实合作创造先决条件,并表示母校会持续支持校友事业发展。周秀会书记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改革发展情况和专业优势,并表示学院将为校友公司的技术创新和人才需求提供优先保障。双方还就下一步合作方向进行了交流研讨。

在天津维诺智创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孙光浩校友为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创业过程和公司近年来承担的亮点项目,展示了的他们最新的AI“数字人”项目。王丽清主任对校友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希望他再接再厉,充分利用公司在天津母校所在地这一有利条件,多与母校交流合作,互惠共赢。楼稚明书记与孙光浩校友在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了充分交流,并希望孙光浩经常到学院与专业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校友办将加强为青年校友的服务与支持力度,通过走访调研、企业宣展、牵线搭桥、咨询交流、技术支持等多种方式,为青年校友创造更多的信息交互和合作交流渠道,支持校友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审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王丽清 编辑:宣传部 蒋闯)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