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学院工作系列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3-01-10文章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张亚彬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谋划学院2023年工作思路、目标、重点和举措,进一步调动学院广大教师的工作积极性,推动学院工作全面上水平。新年伊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召开了系列新年工作推动会。

15号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召开学院2023年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赵义平主持。会上,学院院长耿建新对学院2022年总体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对2023年学院发展作了规划。学院各分管领导对照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深入分析了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行政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16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青年教师发展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青年教师和部分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耿建新院长主持。参会教师就自身能力提高、职业发展规划、未来工作设想等多方面进行了发言。院领导从不同角度为青年教师答疑解惑。耿建新院长以自己为例,分享了个人发展、科研经历的心得体会,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未来发展期望。

16日晚上,学院组织召开了2022年科研总结暨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推动会,会议由副院长张亚彬主持,学院逾60位教师参会。会上,耿建新院长首先总结了近三年学院的科研项目情况,查找了学院科研发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围绕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分别从申请人视角、评审专家视角,以自己已立项的项目申请书为例,对项目选题、申报书内容撰写、注意事项等为老师们做了详细解读和经验分享。随后,与会老师结合自己申报书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耿建新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系列推动会,是学院党委组织广大教师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具体工作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一次动员会,对增强学院广大教师“双一流”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踔厉奋发,推动学院和学科高质量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审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赵义平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