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市级十佳辅导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0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郭赟 党委学工部 谷源浏览次数:26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发我校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2022122日,我校天津市十佳辅导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学办主任)肖月作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 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讲,各学院师生代表300余人线上聆听,宣讲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魏辅轶主持。

肖月老师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关键词“中国式现代化”,从“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要深刻把握中国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要始终坚持将高质量发展作为实现目标的‘金钥匙’”“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要始终保持新时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三个维度展开宣讲,最后用我校优秀学生代表“全国青马工程学员”李龙锐、2021年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梁哲、博士生研究生牛鑫的奋斗故事,启发同学们要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引导青年学子学思践悟、融会贯通。

精准科学的数据对比、丰富多彩的案例分析、翔实生动的热点时事,牢牢吸引着同学们的注意力。肖月老师紧密结合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进行深入宣讲,娓娓道来,带领同学们明晰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

宣讲结束后,肖老师在线与学生代表互动交流,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互动解答,并勉励同学们珍惜韶华,持续奋斗,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审稿:党委学工部 方桂珍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