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红色文化研究与教育基地成功入选天津市首批高校红色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2-12-10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元浩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全市广大青少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市委、市学联依托天津市高校教育资源挖掘、打造一批红色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由我校推荐的天津工业大学红色文化研究与教育基地经过校级推荐、市级遴选考察,成功入选天津市首批高校红色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



据悉,天津市首批高校红色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共32个,这些基地分布在天津市12个区的23所高校,涵盖了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发展成就教育、科技创新教育、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劳动实践教育、廉政文化教育、民族团结教育等8个类别。

(审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聂丽琴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