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2-12-02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李雪松 王赜浏览次数:11

为推动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2022年11月2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对一指导交流会。本次会议特邀南昌大学黄伟教授、华东交通大学姜楠教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周南润教授和上海师范大学袁非牛教授4名承担多项国家基金的高水平专家对学院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10名教师进行了线上评议和指导。



指导会分两组同步进行,组包括已完成基金申请书初稿的教师5人,基金指导专家2人。学院院长杨勇教授和副院长王赜教授分别作为主持人,全程参与了专家对教师申请书的指导工作。指导会上,申报教师对自己的项目做了详细汇报,专家对申请教师进行了一对一的点评与指导。经过4个多小时的指导,专家们以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见解,一一指出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将申请书撰写技巧和重点倾囊相授,参会教师得到了具体而精准的修改建议,感到收获良多。



本次的基金申报指导会效果显著,增强了教师们申报项目的信心,拓宽了老师们的学术眼界,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学术科研能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历来重视基金申报工作,此前曾多次组织教师交流2022年基金评审意见申请书改进方向基金申请书写作进展情况。下一步,学院将于12月中旬再次邀请专家对申报书进行第2轮评审和研磨,争取在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取得好成绩。(审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楼稚明、杨勇 编辑:党委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