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一届校园街舞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26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周校锋浏览次数:10

2022年11月21日晚,我校第一届校园街舞比赛在健身馆成功举办。来自12个学院的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裁判员由体育工作部周校锋、欧阳珊珊、杨军红、杨静和李博洋5位教师担任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琛、校团委副书记高磊和体育工作部主任闫凡雷、副主任符新勇等出席比赛开幕式比赛由体育工作部国际级健美操裁判员周校锋主持。



开幕式上,高磊副书记致开幕辞,他对我校开创性开展首届街舞比赛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随后,裁判员、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王琛副部长宣布街舞比赛开始。

本次大赛设有大集体齐舞、小集体齐舞两个项目。各学院代表队伴随着各自独特的劲爆音乐,激情演绎,争相出彩,活力绽放,充分展示出选手对音乐的理解和舞蹈技能。经过比拼,赢得小集体齐舞一等奖是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赢得大集体齐舞一等奖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最终,获得团体冠军、亚军、季军的分别是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街舞运动(霹雳舞)已经成为奥运会、亚运会和全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它考验舞者的律动、节奏、舞技和表现力,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挑战性,深受广大学生喜爱。我校第一届街舞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搭建了展示个性、创新与协作的舞台,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奠定了街舞运动体育人才培养的基础,必将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到街舞运动中来,享受快乐,提高身心健康素质,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审稿:体育工作部 王丽焕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