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五届“浙江校友会——浙江籍新生入学专项奖学金”表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5文章来源:​党委学工部 王文庆 刘鑫浏览次数:10

20221121日,我校第五届“浙江校友会——浙江籍新生入学专项奖学金”表彰座谈会在艺缘活动中心402举行。我校浙江校友会会长、棉纺83级校友、绍兴福清医疗卫生集团董事长刘伯福,浙江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棉纺88级校友、杭州青源盛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柴文林,浙江校友会其他班子成员和地市校友会负责人李恒江、周怡民、冯炜平、张云峰、陈良、李江华等8位校友在浙江分会场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我校党委学工部、教务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2022级获奖新生和高年级获奖学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表彰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方桂珍主持。



会上,刘伯福会长代表浙江校友会致辞。他详细介绍了浙江校友会的发展历程和“浙江校友会--浙江籍优才奖励计划”,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勉励获奖学生珍惜大学时光,勤奋学习,勇于尝试,力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成才。王丽清主任对浙江校友会一直心系母校,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大家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感悟领会青年人的青春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优秀校友为榜样,珍惜韶华,在追逐梦想的新征程上勇毅前行。刘芳副处长宣读了2022年“浙江校友会——浙江籍新生入学专项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随后,相关部门负责人为20名获奖新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座谈环节,2022级新生获奖代表、天工创新学院王哲雯,2020级获奖学生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傅若城分别作了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浙江校友会的感激之情。与会校友对同学们提出的专业发展方向、就业创业等方面的问题一一给予详细解答,线上线下互动气氛热烈。

据悉,浙江校友会于2018年我校60周年校庆之际,向母校捐赠100万,分别设立“浙江籍新生入学专项奖学金”和“优秀毕业生入职浙江专项奖励金”项目,分10年捐赠,今年是第五年,获奖新生累计已达100人。

(审稿:党委学工部 方桂珍 校友工作办公室 魏展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党委学工部 校友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