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学校预算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11-22文章来源:​财务处浏览次数:10

为落实预算执行主体责任,科学合理编制2023年校内部门预算,20221122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召开2023年学校预算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张玉波出席并讲话,各学院、部处及直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和预算管理员参加。本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财务处处长李鑫对2022年学校的预算执行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并就2023年预算编制提出明确要求,即坚持提前谋划,坚持多渠道开源,坚持落实过紧日子,压紧日常公用经费,严控办公用房的改造。

随后,财务处南芳对预算申报注意事项以及预算申报页面变化进行了说明,并对预算编制管理软件做了详细讲解。

最后,张玉波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就2023年学校预算编制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实事求是,各二级单位要立足学校的现实情况,合理编制预算。二是从紧过日子,预算执行过程中切忌突击花钱,要注重资金使用效益。三是规范,数据填报一定要规范,要强化预算约束,严格预算管理。四是注重创新,各单位要解放思想,就如何盘活资产激发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实现效益最大化。

(审稿:财务处 李鑫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