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公安局津南分局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11-11文章来源:​软件学院 何佳彤浏览次数:10

近日,我校收到一封来自天津市公安局津南分局的感谢信,信中对软件学院刘书豪、邢天泽、唐璇、毛一杰等同学对天津市公安局津南分局在护航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对我校在保障公安系统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刘书豪、邢天泽、唐璇同学是我校软件学院网络安全专业的学生。在学期间,他们多次代表学校参加教育部组织的全国范围的网络安全攻防演习,2021年成功获得该项比赛第二名,为我校争得荣誉,充分展现了天工学子扎实的专业技术和良好的自主学习创新能力。

软件学院高度重视培养创新意识强、高层次的网络安全技术人才,通过深挖实践育人内涵,搭建专业社团平台,不断提升育人深度广度。同时,注重培养学生专业实践能力,鼓励学生深入企业开展岗位实习、参加高水平专业竞赛等多元化实践探索,努力培养专业一流的高水平人才。

今后,软件学院也将立足学生发展实际需求,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引导广大学生在专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培养更多勇担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奋斗。

(审稿:软件学院 郭翠娟 张晋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