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先进班集体终评会

发布时间:2022-11-08文章来源:​党委学工部 王茜茜浏览次数:305

2022116日,“爱国力行 榜样天工”天津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先进班集体终评会在艺缘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天地伟业测试中心经理胡小娟、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天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负责人韩津、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担任评委,各年级学生代表到场观摩。



经过前期学生本人申请、学院推荐、学生处审核、学生奖励评审委员会初评,今年我校共有15名候选人参加“十佳大学生”终评、15名候选人参加“自强之星”终评、15个班级参加“先进班集体标兵”终评、152021级班级参加“优良学风班集体标兵”终评。

终评会现场,参评同学通过PPT等形式,展示了自身在道德修养、专业能力、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在他们当中,有斩获十余所顶尖高校推免资格的实力“学霸”,有投身前沿科技创新的科研先锋,有热心参与志愿活动的公益达人,有低起点逆袭翻盘的励志新星……他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勤奋刻苦、笃行不怠,充分展现出天工学子积极向上、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候选人和候选班级代表的精彩展示赢得现场评委和师生阵阵掌声,也让参与其中的人深受感动。



现场观摩的低年级学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参选同学和班级为榜样,以爱国之志力行报国之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人文学院李龙锐等10名同学获得“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王悦等10名同学获得“自强之星”荣誉称号,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纺研2002班等10个班级荣获校级“先进班集体标兵”荣誉称号,天工创新学院创新2102班等10个班级荣获校级“优良学风班集体标兵”荣誉称号。



据悉,今年是我校“自强之星”评选的第三年,该项奖学金由天津市天津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旨在弘扬自立自强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

本次终评会发挥了先进典型的榜样引领作用,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审稿:党委学工部 覃兰静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