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创新实验室获批为首批农工党天津市委会社会服务基地

发布时间:2022-10-29文章来源:机械工程学院浏览次数:584

近日,农工党天津市委会下发了《关于批准农工党天津市委会工业大学支部委员会等5个单位为首批农工党天津市委会社会服务基地的决定》,农工党天津市委会天津工业大学支部委员会社会服务基地获批成为首批农工党天津市委会社会服务基地。

农工党天津市委会天津工业大学支部委员会社会服务基地是在农工党天津市委会、天津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和天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的支持下成立的。基地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手拉手”开展一系列的科普活动,用符合中小学生年龄和认知特点的语言进行科学解读,引导中小学生培养科学家精神,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基地工作的开展拓展了天津市大中小学实践育人一体化建设路径,可让中小学生享受到高校的优质教育资源,也有利于激发中小学教育发展的能动性。

农工党天津市委会天津工业大学支委主委、创新实验室指导教师刘国华表示:“今后,我们要充分发挥社会服务基地的阵地作用、聚力作用、辐射作用,继续进行模式创新,推动社会服务基地建设全面升级,充分书写农工党作为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生动实践。”

(审稿:机械工程学院 周秀会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