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名学子荣获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发布时间:2022-10-14文章来源:​校团委 卢静浏览次数:1531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路喜月、经济与管理学院王璐、亓瑞瑾荣获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自2007年启动,每年评选一次,已连续举办了14届。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旨在树立当代大学生中热爱祖国、品行优良、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的榜样,自开展以来,受到各高校师生的密切关注。下一步,我校将持续号召全校青年学子向榜样学习、向优秀看齐,用身边的榜样力量引领广大同学不断坚定理想、传承红色基因,鼓励新时代青年以青春之我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宣言,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审稿:校团委 李贺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