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会安全生产第六督查组深入我校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2文章来源:​保卫处 吴胜超浏览次数:1383

20221010日下午,由市公安局特警总队政委韩延军任组长、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史扬任副组长的市安委会第六督查组深入我校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孙志良和市教育两委安全稳定处处长梁春雨、副处长俞建民、房军,我校党委书记沈江、副校长张玉波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沈江书记对督查组一行到我校督导检查工作表示欢迎。她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教育两委的具体指导下,学校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有序。学校将继续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统筹发展和安全工作不放松,切实肩负起维护安全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

张玉波副校长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压实各部门工作职责、提升全体师生安全意识、深入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情况。

随后,督查组一行深入我校视频监控指挥中心、东苑第二食堂、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消防控制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细致检查。市安委会督查组对我校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学校党委认真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各项要求,不断强化“三管三必须”责任落实,全面系统地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顿工作。定期召开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校领导深入安全生产一线开展末端检查。学校充分把握安全生产月、消防宣传日、安全专题行等契机,着力提高全体师生安全生产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

(审稿:保卫处 黄志球 编辑:党委宣传部 蒋闯)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