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青年干部及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暨2021年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12文章来源:​党校浏览次数:1542

按照《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以及学校党委“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重点任务相关要求,着力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队伍,进一步提高我校青年干部及骨干教师整体素质,2022106日上午,天津工业大学2022年青年干部及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暨2021年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泮成出席,党委组织部、党校主要负责同志,2021年、2022年青年干部及骨干教师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沈浩鹏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沈浩鹏部长从“学”“悟”“做”三个方面介绍了2021年青年干部及骨干教师培训班开展情况。他指出,2021年培训班培训内容丰富,学员的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突出,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标。

随后,薛高建老师代表2021年培训班学员发言。他表示,要将自己所学运用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去,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更好服务于学校事业新发展。卢静老师代表2022年培训班学员发言,她表示,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逆境坎坷中迎难而上,在埋头苦干中寻找突破,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学校的业绩。

最后,陈泮成副书记从理想信念、理论素养、教学理念、干事创业四方面对青年干部及骨干教师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广大青年干部及骨干教师能勤学、修德、求真、力行,在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仪式结束后,学员们聆听了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林立刚所作的《“双一流”视域下高校青年干部和骨干教师的成长与历练》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本领、提高综合素质、强化担当作为”为宗旨,旨在锤炼青年干部及骨干教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激励大家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稿:党校 沈浩鹏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