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工程教育认证线上考查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2-10-05文章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浏览次数:1474

2022930日晚,我校召开工程教育认证线上考查工作推动会。常务副校长陈莉出席会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以及相关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系主任、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天津城建大学赵坚教授应邀开展了线上考查工作培训。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杜玉红主持。

陈莉常务副校长对迎接工程教育认证线上考查提出了工作要求,她强调,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是对我校工程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接受考查的学院要充分认识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的重要性,要细化任务要求,认真落实工作举措,确保圆满完成现场考查各项工作。同时,各专业要以此次工程教育认证为契机,进一步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助力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会上,接受考查的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和机械工程专业依次进行了工作安排及进展汇报。随后,赵坚教授围绕工程教育认证线上考查迎查工作展开培训交流。赵坚教授总结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内涵、要求和工作要点,从学校、学院、专业三个层面的迎查工作作了全面详细的阐述,对两个接受考查专业的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对参会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审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杜玉红 编辑: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