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青年,耀青春!我校成功举办迎国庆户外音乐节

发布时间:2022-10-03文章来源:​校团委浏览次数:1658

为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初心如磐,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天工师生欢度国庆、歌唱青春的激扬风采。101日、2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热爱·新青年耀青春”户外音乐节在学校望星体育场激情上演。百余名师生齐聚舞台,以歌传情、以歌达意,共享盛世欢歌,表达了天工师生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



唯有热血张扬,方能不负青春。音乐节在《我们都是追梦人》的跃动旋律中拉开帷幕。随后,《如愿》《奔跑》《明天会更好》《大中国》《我爱你中国》《强国一代有我在》等歌曲接连唱响,表演者们尽情载歌载舞,在热烈、欢乐、祥和的氛围中,高歌对祖国的忠诚,表达对青春的热爱。师生们或讴歌新时代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劈波斩浪、奋勇向前的壮举,或唱响新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感召下不懈奋斗、不负青春的豪言。



参演学生说道:“这是一次让人热血沸腾、内心澎湃的音乐节,大家用歌声张扬青春活力,深情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这种经历让我终生难忘。”“熟悉的旋律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校团委书记李贺表示,本次音乐节为师生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歌会,广受好评,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天工人的活力与朝气,凝聚了奋进向上的精神力量。



本次活动是我校“迎庆党的二十大”国庆系列活动之一,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通过组织广大师生唱响主旋律歌曲,传递青春正能量,展现广大天工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历史长河不息,时代考卷常新,信仰始终不灭。天工全体师生将继续坚定信念,勠力同心,奋力谱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青春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笃行不怠!

(审稿:校团委 李贺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