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沈江参加“小我融入大我 青春献给祖国”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0-03文章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陈文洋 王锦苗浏览次数:1503

2022101日,校党委书记沈江来到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参加了纺织2201班组织的“小我融入大我 青春献给祖国”主题班会。学院主要负责人,相关教师以及纺织2201班全体同学参加班会。



沈江书记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全体同学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微思政课”。她勉励同学们要做好学业规划和就业规划,掌握学习方法,培养学习能力,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要提升与人交往的本领,学会沟通协作,把为人、为学、处事统一起来,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奋力书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



班会上,辅导员陈文洋以“国之大者,民之幸也”为主题展开宣讲,鼓励同学们牢记“国之大者”,自觉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学生代表朗诵《我的祖国》,深情告白伟大祖国。班导师刘胜凯结合实例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团支书莫禹琪围绕“争做时代新青年,奋斗点亮中国梦”为主题进行宣讲,表达了只争朝夕、青春筑梦的铮铮誓言。

最后,沈江书记和全体师生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礼赞新时代,祝福新中国。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班会让大家感触颇深,沈书记给同学们分享了很多,解答了大家的一些疑惑,指明了方向,今后一定会脚踏实地,好好学习,努力增强本领,锻炼才干,为国家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稿: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胡艳丽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