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学生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9-29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吕东亮浏览次数:1313

我校2022年学生拔河比赛于9月19日至9月23日举行。本次比赛由体育工作部、校团委和学生工作部联合举办。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带队参赛。体育工作部副主任符新勇、竞训中心主任吕东亮全程组织,体育工作部吴宾、贾晓强、刘磊、张菊和朱剑权五位教师担任比赛裁判。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14个学院的400余名学生参加。赛前,为提升参赛学生拔河的技术能力和水平,体育工作部为参赛队伍安排了三次赛前指导和训练。通过赛前培训,不仅提升了学生拔河的技能和战术,也让同学们全面了解了拔河比赛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在保障安全的同时提升成绩,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参与团体比赛的热情,为比赛安全、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拔河比赛过程中,场上场下气氛都异常高涨。赛场上的队员们摩拳擦掌,斗志昂扬,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胶着时刻,大家毫不退缩,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全力拼搏,用他们的坚毅和汗水诠释了团结合作的力量和坚持不懈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现场观赛的同学们也充满热情,自觉组成强大的拉拉队阵容,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加油声,充斥在学校上空,久久回荡,给场上队员带来无穷力量,为比赛增添了一抹高光和亮色!



经过5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机械工程学院、法学院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别获得男子组前三名。经济与管理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和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女子组前三名。

此次学生拔河比赛丰富了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锻炼了学生的意志品质,宣扬了学校的体育文化,大大激发了学生开展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的热情和激情,达到了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效果。(审稿:体育工作部 王丽焕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