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第一课,艺术学院这样上!

发布时间:2022-09-29文章来源:艺术学院 李烨浏览次数:1218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充分发挥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作用,营造安全有序、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新学期伊始,艺术学院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安全教育。

线上班会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各专业辅导员通过腾讯会议分批次、多次、全覆盖地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从做好疫情防控、预防电信诈骗、公寓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感,提高了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走访宿舍

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仔细询问了解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网课效果等,耐心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做到劳逸结合,保持愉悦的心情。全体辅导员也走进宿舍,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叮嘱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对学院学生宿舍进行全覆盖式安全检查,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

学则考试

学院组织新生学习关于评奖评优、纪律处分、课程教学等方面的规定,并开展了2022级新生学生手册学习考核。

今后,艺术学院将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以及安全隐患问题排查工作,切实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有力促进和谐、平安、美丽校园建设。(审稿:艺术学院 金笛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