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生接待日”座谈会 畅通学生诉求反馈渠道

发布时间:2022-09-26文章来源:党委学工部 刘思佳浏览次数:1505

2022年9月22日下午,我校举行“学生接待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沈江、副书记胡英江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沈江书记主持。



沈江书记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同学们敞开心扉发表意见,对学校工作提出建议对策。同学们围绕后勤保障服务、进出校管理、校园疫情防控、校园文体活动等畅所欲言,并就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食堂饭菜、水果价格、就医取药、环境卫生、公寓维修、自习室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相关职能部门直面问题,认真诚恳回应同学们反映的意见和诉求。

沈江书记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作出回应解答,现场即解决了一部分学生的诉求。她强调,学生利益无小事,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对校园管理服务提出更高要求和挑战,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对于学生的意见建议要积极回应,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要认真梳理和归纳,现场没有解决的问题要明确时限,一一推动落实,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为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提供良好的条件。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校领导带头深入基层一线,认真倾听学生心声,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特别是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校党委进一步畅通学生诉求反馈渠道,通过学生接待日、交流座谈等形式,听取学生意见建议,推动解决实际问题,尽全力为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提供良好条件,切实履行好立德树人职责使命。(审稿:党委学工部 覃兰静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