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23文章来源: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 李秀艳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李莹杰浏览次数:1060

2022年9月20日,我校邀请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天津理工大学教授毕大森,围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环节工作开展专题培训。相关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系主任、骨干教师等96人参加培训。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杜玉红主持。

会上,毕大森教授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环节的工作流程,包括准备工作、日程安排、工作形式、考查意见及反馈、考查后续工作,重点围绕现场考查重点关注项、常见问题以及线上考查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针对参会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通过本次培训,各专业厘清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迎接现场考查环节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有力推动了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为推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有效开展,我校在认证申请、专业自评、现场考查工作期间组织了系列专题培训会,每周开展认证工作汇报交流,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指导,各学院、专业之间互帮互助,形成了全校上下积极联动的良好局面。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加强对各专业认证工作的督导,夯实本科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审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杜玉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