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期初线上线下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0文章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梅淑贞浏览次数:1718

为加强本科教育教学管理,促进本学期初线上线下教学稳定有序开展,开学前三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校院两级领导、督导、教学管理人员等开展了线上线下教学检查工作。

校领导深入网上课堂、公共教学楼和教学监控室检查课堂教学情况,特别是对线下教师授课状态、学生听课状态、疫情防控、教学设施设备运行以及教学保障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并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保障教育教学质量。

校院两级领导、督导、教学管理人员,通过泛雅(学习通)、雨课堂、腾讯会议等教学平台进行听课查课和反馈信息,共线上查课500多个课堂。我校线上教学过程规范,教学资料齐全,教师教学准备充分、教学安排合理,学生认真学习,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良好。

新学期教学开展得平稳有序,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学校将持续进行线上线下教学检查工作,不断加强对本科教学工作的监控与督导,全力保障本科教学质量。(审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杜玉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