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陈慧佳再获佳绩,成功加冕“首席名模”

发布时间:2022-09-16文章来源:​艺术学院 陈思浏览次数:1843

9月12日晚,La Koradior拉珂蒂之夜——中国国际时装周25周年庆暨中国时尚大奖2022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2022年度中国时尚大奖揭晓。其中备受关注的2022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称号(女)由我校学生陈慧佳获得,正式加冕为年度“首席名模”!同时,我校学生苏晨成荣获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女)称号。




中国时尚大奖是由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组织的年度专业评选活动,旨在表彰为时尚产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职业精英、知名品牌和时尚机构。模特类奖项旨在评选年度时尚圈最优质的国模面孔。每年从国际及全国性专业模特赛事前三甲获得者和资深模特中评选出男、女各十名,为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再从中评选出男、女各一名授予中国最佳职业时装模特称号。

中国最佳职业时装模特称号是中国模特界的最高荣誉,获得者将通过此平台参加国内外重大时尚活动,成为最耀眼的T台之星。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田贵平说到,我校艺术学院表演系上次获此殊荣还是在2015年,能获此奖确实不容易,艺术学院表演系全体师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努力,再攀高峰,愿携手同业共同推动中国时尚行业走在世界前端,书写属于中国时尚的华丽篇章!

(审稿:艺术学院 田贵平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

图片来源: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