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15文章来源:人文学院 阮璋琼浏览次数:762

在日前结束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作品评审中,人文学院学子获得佳绩。本次竞赛人文学院学子共提交作品430件,在天津分赛区评审中获奖作品为103件,其中一等奖3件,二等奖13件,三等奖17件,优秀奖70件;在全国总评审中,获奖17项,其中国家二等奖1项,国家三等奖2项,国家优秀奖14项。获奖作品类别和数量分别为影视类39件、平面类26件、策划案20件、文案类8件和互动类5件和广播类5件。学院传媒艺术系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此项竞赛。

人文学院广告学专业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策划案类的作品创作,共交件27件,入围20件,其中等级奖12个,优秀奖8个,作品获奖率达到74%。广告学专业万新娜老师指导的20级广告学专业的孙欣瑶、陶冶、王娅婷、杨浩宇、张仁培同学的作品《人生四喜》、董慧萍老师指导的2021级广播电视专硕赵晓宇的作品《养青丝,舞敦煌》都获得国家级三等奖,还有其他5个策划案获得国家级优秀奖。

20级、21级广播电视艺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共提交的作品逾60件,其中获奖作品31件,获得天津赛区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5个。其中2021级王艺源创作,阮璋琼老师指导的影视广告作品《999,随时随地“救救救”!》获国家级二等奖,还有其他3个作品获国家级优秀奖。

大广赛是人文学院学生主动参赛范围最大的竞赛,传媒各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广泛参与,本年度参赛人次达到600人次以上,是学院参赛以来最好成绩。参与竞赛指导的教师逾20人,其中阮璋琼、万新娜老师被评为天津赛区优秀指导教师。

大广赛全称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国家级A类学科竞赛。(审稿:人文学院 张金柱 编辑:党委宣传部 蒋闯)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