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为2022级新生讲授“初心”党课

发布时间:2022-09-15文章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浏览次数:695

为深入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引导学生坚定信念、紧跟党走,自觉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在思想洗礼和实践锻造中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2022年9月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义平为2022级新生讲授“树‘四心’奋斗新征程,争‘四优’建功新时代”的“初心”党课, 2022级全体本科新生参会。

赵义平书记以“疫情防控第一线 为什么共产党员都冲在最前面?”引发学生共鸣,通过亲身经历、典型事例、人生阅历教育引导学生要自觉做到爱党爱国爱家爱己爱人,要求全体学生在立足本职勤奋学习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中“不忘初心”,在学无止境、恪尽职守、身体力行、待人接物中“坚守真心”,在虚以待物、持之以恒、细致入微、追求卓越中“磨砺匠心”,在良好心态健康身体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中“愉悦身心”,争做政治素质优岗位技能优工作业绩优群众评价优的“四优”青年,带头做到学习提高、争创佳绩、服务群众、遵纪守法、弘扬正气,以实干实绩实效彰显忠诚担当。

学党史、知党情、听党话、跟党走。此次初心党课激励全体学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姿态和砥砺奋进的实际行动书写材料学子的新篇章。(审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曾华英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焕峰)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