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共筑强军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化学学院举行军训开营仪式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5文章来源: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赵鹏 李一钒 学生 李美萱浏览次数:648

9月13日上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化学学院2022级学生军训开营仪式暨动员大会在训练场举行。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阮艳莉、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许世超、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明君,两学院相关辅导员以及2022级全体参训学生参加开营仪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军训开营式拉开帷幕。全体师生面向国旗,齐声高唱国歌,一个个新面孔,满腔豪情。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教官入场,三位教官依次宣读了军训团学生骨干名单。随后二连教官祁亚鹏代表全体教官发言,他指出,“军训是同学们进入大学的第一堂必修课,是增强自身军事素质和爱国情怀的重要课程,教官队伍将带领同学们学习好必要军事科目,为大家的大学生活开一个有纪律、有素质、有希望的好头。”祁教官代表全体教官承诺,将认真履行职责、文明施教,带领大家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新生代表夏振峻闻同学、化学学院新生代表章程同学分别发言。夏振峻闻表示,一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苦练基本功,磨炼意志;牢记校训,践行“严谨严格、求实求是”的天工品格。以战士的情怀、军人的姿态,去践行青春的誓言,用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章程同学代表全体化学学院同学承诺:“按照军人的身份要求自己,一切行动动听指挥;虚心向教官学习,认真操练,强健体魄,强化身心;向解放军学习,学习他们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德。”  

最后,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明君作动员讲话。他代表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化学学院向承担此次军训的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军训工作提出科学施训、严格管理的要求,对指导员老师提出落实防疫措施、做好服务保障的要求。同时,对全体2022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磨练意志、塑体强能,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审稿: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丁明君 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