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祝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

发布时间:2022-09-10文章来源:浏览次数:961

尊敬的全体教职员工:

春华又秋实,桃李再沁香。金秋时节,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今年的教师节又喜逢中秋月圆时,值此“双节”来临之际,校工会谨向奋战在学校各条战线,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国运兴衰,系于教育;兴贤育德,责在师儒。过去的一年,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倾心奉献学校事业发展。在面对新冠疫情突发的情况下,全体教职员工同心战疫、共克时艰,人人担当尽责、倾力奉献,夺取了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汇聚起师生奋发有为的强大合力。全体教职员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担当作为、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凝心聚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发展,开创了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双一流”高水平大学新局面。

接续奋斗,薪火相传。当前,全校上下正在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新期待,办好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教育而积极奋斗。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当好知识的传递者、道德的引导者、思想的启迪者、心灵的开拓者、理想的塑造者、技能的培养者,以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教学艺术、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在平凡而伟大的事业中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黑发积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

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员工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校工会

2022年9月10日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