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沈江深入学生公寓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2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242

20228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沈江深入学生公寓走访调研,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沈江书记先后来到东、西、北苑生活区走访调研。她仔细察看学生生活区环境设施,对环境绿化、公共设施、公寓文化建设、宿舍安全等工作提出要求,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从细节细微处着手,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良好服务保障,需要整修、整改的要明确时限、马上落实,以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沈江书记还走进学生宿舍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她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大家的学习生活等情况,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需求,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她叮嘱同学们要与老师多沟通、多交流,有困难有问题及时反映;要增强个人安全意识,确保自身安全;要保持良好状态,积极努力学习。



沈江书记强调,公寓是学生在校生活、学习的主要场所,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要发挥好公寓育人功能,加强公寓文化建设,为学生成长成才打造和谐、便利、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审稿:党委学生工作部 覃兰静 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