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 我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及统战团体认真学习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4文章来源:​党委统战部 张俊杰浏览次数:661

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以来,我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天津市和学校事业发展凝聚思想共识,汇聚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革西青工委天津工业大学支部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把会议提出的要求落实到支部成员的具体工作上来。结合支部成员在教育界的实际工作及传统界别优势,强化自身能力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努力提升履职能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民盟天津工业大学委员会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高校教师,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融入履职过程,立足本岗,以忠诚爱党的精神面貌、积极建言的政治担当、奋力拼搏的工作态度、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建功立业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建天津工业大学会员表示,要紧扣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争做“大先生”。

民进天津工业大学支部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牢记民进宗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立足天津发展实际,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开展社会服务。

农工党天津工业大学支部委员会表示,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上。我们将赓续优良传统,强化自身建设,发挥界别优势,全面履职尽责,在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上双向发力,在参政报国和履职为民中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致公党天津工业大学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筑牢思想基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思践悟,担当作为,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志;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廉洁奉公,踏实做事,以实际行动和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致公之力。

九三学社天津工业大学支社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深入结合起来,传承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传统,发挥九三学社天津工业大学支社教育科研优势,认真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责,围绕市、区委重点工作,爱岗敬业、务实进取,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担当,争创业绩,为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表示,要全面团结和引领广大知联会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聚焦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在文化、教育和科技领域的优势,以实际行动展作为、显担当,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贡献力量。

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表示,要大力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学者精神,积极投身教育科研第一线,坚定创新自信,敢为天下先,在天津打造自主创新主要策源地的实践中发挥好主力军作用,为谱写新时代天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审稿:党委统战部 陈华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