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5-25文章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张静亚 秦英姿浏览次数:1383

为扎实做好“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2022年5月19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武恩钧以“赓续民族血脉,担当民族复兴重任”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本次党课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各支部党员代表共计55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武恩钧书记首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接着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武恩钧书记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意义。全会对于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二是要持之以恒学习百年党史。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是爱国爱党、明智担责,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每一位党员都应该以崇仰之情、敬畏之心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是要真抓实干喜迎党的二十大。教师党员要时刻铭记教书育人使命,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智慧之门,甘当人梯,甘当铺路石。学生党员要在学习中增强本领,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

此次党课活动有助于师生党员进一步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上来。全体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增强自身本领、强化使命担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奋勇争先、砥砺前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武恩钧 王琛 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