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 人文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联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文章来源:人文学院 刘培浏览次数:21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以及教育两委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2022年5月21日,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齐庆祝、党委副书记刘培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准、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国伟组团走访了天津众信双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李云财同时还邀请了天津红海人力资源有限集团雷震经理和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人力部胡平经理一起与我方就如何为企业招聘到合格人才及如何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展开了座谈。



首先,李云财总经理介绍了天津众信双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创立背景,以及公司在提供大学生实习与就业指导方面的成就和业绩。雷震经理介绍了天津红海人力资源有限集团的规模及现状,以及公司在匹配招聘企业与求职大学生之间做的工作和努力。胡平经理重点就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需要的人才特征,以及人才应该具备的素质和能力要求做了详细介绍。齐庆祝书记分别介绍了三个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毕业生规模和毕业生就业意向。

随后大家就如何培养企业欢迎的员工、建立准毕业生实习基地以及如何实现校企合作共建、促进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是“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通过实地走访和现场调研,更全面地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和用人方式,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奠定了基础,也创新了不同学科组团访企新模式,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审稿:人文学院 齐庆祝 编辑:党委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