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讲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5-21文章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高文军浏览次数:705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相关要求,2022年5月18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红霞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思想认识 发挥模范作用 展现担当作为》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通过线下和线上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支委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

党课上,李红霞书记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决议》的一些重要论断”“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意义与历史经验”和“勇毅前行 发挥模范作用 展现担当作为”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李红霞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向全党全国人民发出了高举旗帜、自信昂扬的政治宣言书,下达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动员令,在党的百年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各师生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在前、做在前,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质性内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不断深化学思践悟,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以此次党课宣讲学习为契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将进一步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稿: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李红霞 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