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谭勇浏览次数:52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持续推进“党课开讲啦”活动。



202251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闫凡雷以“青年学子如何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题面向学院13名党支部书记和80名党员代表讲授专题党课。闫凡雷书记结合学校举办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暨专题读书班的学习,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阐述了“两个确立”是关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党和人民事业成败的根本性问题,“两个确立”对成功应对各类风险挑战具有决定性意义。从回顾过去中国青年在各个历史时期作出的贡献入手,阐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如何捍卫“两个确立”,并号召青年学子要树立远大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努力成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可靠接班人。

学院13名党支部书记分别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弘扬青春力量,深刻领会‘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为题为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讲专题党课。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师生党员们进一步理解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从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

(审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闫凡雷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