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 软件学院走访天津安基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17文章来源:​软件学院 石洛宜浏览次数:23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以及教育两委就业相关会议精神以及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精神,推进学院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实落细,2022510日,软件学院副院长李静东、就业专项辅导员张凯迪走访天津安基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并与公司相关人员进行座谈。

首先,天津安基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于东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优势特色、人才需求等情况;随后,李静东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本次走访的目的;接下来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习基地建设与平台资源建设等方面进行座谈,并对后期合作形式,如就业指导课程辅导、校企合作日开放、实习实训基地建立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此次走访是“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软件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实地走访、现场调研、联系企业,全面了解了行业发展及人才需求,也为就业市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提供重要参考。

(审稿:软件学院 郭翠娟 编辑:宣传部 蒋闯)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