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深入师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包颖浏览次数:200

为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深化“四个起来”载体,认真落实“四个走遍”,深入师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了解师生各方面需求,全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2022421日、55日,学院领导班子通过视频会议分别参加了基础物理系、大学物理实验中心的教研活动。专业教师们利用教研活动分享线上授课和科研情况,加强经验交流,提高教学和科研工作效率。分享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专业教师们在工作与生活中的诉求和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待解决的问题进行及时反馈。

57日,学院领导班子走进光电信息系和应用物理系学生中间,通过视频会议与学生亲切交流。座谈会上,学院领导班子详细了解学生开学返校后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围绕学生关注的疫情防控、返校生活、考研、就业、期末和四六级考试等焦点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消除了学生的后顾之忧,确保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的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511日,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传达了学校关于近期开展线上线下教学工作的最新通知要求,并就老师们最为关心的上课形式、期末考试时间安排与考试形式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及培训,确保学院教学工作平稳运行。

学院党委坚持围绕师生关切的难点、痛点、断点、槽点、热点、堵点问题,与师生面对面征求意见,梳理形成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和群众诉求清单,逐一明确整改措施,压实责任,确定完成时限,建立整改台账。

学院党委书记成玲就落实“四个走遍”精神提出要求,强调要进一步关注和解决师生诉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深入一线,用心了解记录师生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带着责任去办,对收集到的师生诉求、问题反映和意见建议登记造册,举一反三查摆民生短板和工作不足,推动党建引领学院治理体系建设跨台阶、上水平。(审稿: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贾彦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