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8文章来源: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昝慧宁浏览次数:160

为了更好地帮助学院教师了解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政策,激发科研创新活力,20211021日,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结合教师科研实际情况,在博雅书院开展了国家及天津市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宣讲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韩其峰围绕成果处置与归属、技术转移机构与人才队伍建设、成果转化收益分配与工资总额、领导干部收益与尽责免责、成果转化绩效评价、科研人员兼职离岗创业、年度报告制度、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及税收优惠政策、科技成果转化税收优惠政策九个方面提纲挈领地带领老师们学习了相关政策法规,并重点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破除高校科技成果转化障碍进行了宣讲。最后,他希望全体教师要树立科技成果转化的意识,将科研成果融入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历来重视科研成果转化工作,积极鼓励支持教师参与社会经济发展,全院上下形成了团结、创造、创新、发展的科研氛围。(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韩其峰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