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师开展“数院同行,健走健身我先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7文章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李红军浏览次数:220

为引导广大教师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舒缓工作压力,进一步增强学院向心力和凝聚力,20211021日中午,数学科学学院工会组织开展“数院同行,健走健身我先行”活动,全院教师踊跃报名。包括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在内,共8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温馨恬静的阳光下,老师们从学院正门集合出发,逆时针沿学校外环路行走,途中分别于镜缘道与西环路、东环路交叉口、北环路与西环路、东环路交叉口领取四种不同颜色的纸条,到达终点学院三楼会议室,全程近4公里。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路欣赏学校的风景、体验运动的快乐。不少老师结伴而行,畅谈工作、生活中的小欢乐,展现出其乐融融、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参与老师纷纷表示,开展“健步走”活动,不但能提高大家的健身意识,也能进一步增进老师之间的友谊,缓解工作压力,更好地发扬团结协作精神。



本次“数院同行,健走健身我先行”活动,是学院工会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工会将持续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在全院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浓厚氛围,激励教职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风貌、强健的体魄投身到教育事业中,为学院、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审稿:数学科学学院 范甜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