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成功承办“中国移动杯亚运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天津复赛

发布时间:2021-10-27文章来源:人文学院 张金柱浏览次数:324

20211023日,中国移动杯亚运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天津复赛在我校人文学院成功举行。本次大赛是人文学院2021年继第26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英语演讲比赛之后承办的第二场高级别英语学科竞赛。我校也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组委会及中国日报社在天津确定的四所选拔基地之一。



经过前期线上视频初赛筛选,45名选手最终正式获得本次天津市复赛资格。待一天的激烈比赛过后,共有9名同学晋级全国半决赛。我校英语专业20级硕士研究生尚照、张斐斐、英语1803班李博、英语1904班赵晟、英语1903班石梦瑶、金融1901班唐嘉铉等6位同学和来自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医科大学的3位同学将与天津其余三所选拔基地的晋级选手共同组队,代表天津出征2022年年初将在杭州举行的全国半决赛。



赛后,人文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兴国与中国日报21世纪报天津站领导就院社共建实践基地事项进行了磋商。双方达成共识并将择机挂牌中国日报21世纪报天津站天津工业大学实践基地,为我校同学参加英语实践活动、提升实践能力,再添合作实践基地。



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展示了我校英语教育教学水平和成就,提升了我校教育影响力和服务社会能力。今后人文学院将继续争取承办各类高水平学科比赛,为我校学子搭建平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审稿:人文学院 张兴国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