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本科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27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符新勇浏览次数:182

1010日至24日,在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校团委及各学院的支持与配合下,体育工作部圆满完成了本年度全校本科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本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是按照教育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要求,对我校大一至大四年级两万余名本科生进行体质健康测试和数据上报。测试涉及学生人数多、项目任务重、意义重大。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在测试前召开专项推动会,制定详尽的实施方案,全面部署相关工作和任务。测试中,大一大二学生的测试任务全部在体育课内进行,大三大四学生的测试任务安排在周六、日进行。体育工作部全体教职工全员行动,连续放弃两个周末休息时间,积极参与测试工作。大家分工明确、协调配合、认真负责,表现出极高的专业素养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在各学院辅导员和80多名学生志愿者的密切配合下,本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顺利、安全、平稳进行。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是对大学生体质健康的综合测试,也是对大学生力量、速度、爆发力、耐力等身体素质的一次全面考核。通过体质健康测试,学生可以发现自己体质健康方面的不足,进而开展有针对性的锻炼,有助于我校体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审稿:体育工作部 王丽焕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