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喜获2021年度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

发布时间:2021-10-27文章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刘海辉浏览次数:788

1022日至24日,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主办、青岛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纺织学术年会在青岛举行。来自全国纺织院校师生和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年会。会上评选出2021年度纺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获奖论文7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获奖论文14篇。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江鹏同学的硕士论文“维生素B6-HPG修饰血液透析膜对高同型半胱氨酸血症的干预”(导师陈莉教授)、宋亮同学的硕士论文“电致热PVDF中空纤维膜及其膜蒸馏过程”(导师黄庆林教授)获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





为激发纺织青年学子创新精神,促进我国纺织领域博士、硕士学位研究生创造高水平的理论研究及工程应用成果,激发更多青年学子投身纺织事业,为纺织行业可持续发展储备优秀人才,中国纺织工程学会自2017年起设立纺织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奖。“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奖”自设立以来,坚持严格的高标准评选原则,在行业中享有盛誉。江鹏同学和宋亮同学目前分别在南开大学和浙江大学攻读博士学位,两位同学的获奖也是对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肯定。(审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张亚彬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