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宣传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25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浏览次数:20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全面加强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适应新形势下学校宣传思想工作需求,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推进学校宣传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20211022日,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举办宣传工作专题培训。各单位新闻通讯员、新媒体账号运维负责人,学生记者代表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天津日报社主任记者姜凝和天津教育报社记者刘东岳应邀来校分别作“新闻采访与写作”和“新闻摄影采访实践”专题辅导培训。姜凝老师结合自身实践,就新闻写作知识、新闻写作基本技巧等,讲述了如何才能写出有时效、有价值、有温度,鼓舞人心的好新闻。刘东岳老师从摄影采访的角度,运用大量鲜活的实例照片,结合自身多年的摄影实战经验,为师生讲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新闻摄影课。



本次宣传工作专题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操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做好宣传工作,为更好展示学校形象、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讲好天工好故事,唱响天工好声音作出更大贡献。(审稿:党委宣传部 刘孜勤)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