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党总支开展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19文章来源: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 李红凤浏览次数:241

为认真落实《天津工业大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文件要求,20211014日上午,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党总支在A407召开新一届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党支部委员培训会。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9人参会,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副主任许景春列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涛主持。



首先,杨涛书记传达学校《关于印发<天津工业大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领学了《天津工业大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实施细则》,并对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提出要求和希望。随后,杨涛书记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表示要树立高校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的先进理念,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作用,勇于实践,勇于创新,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提升凝聚力。

中心党总支委员李红凤给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进行党务知识培训,分别从党的基本知识、党务工作要点介绍、党支部相关知识概述、党支部日常工作实务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并结合自身多年党务工作经验,就如何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以及如何提升工作效率进行交流探讨。

最后,杨涛书记强调,今后要进一步将中心的党建与行政工作高效率有机结合,加强各系部与党支部工作相互融合,将个人的发展与中心未来规划相结合,创新工作方法,放下惯性思维,以党建促发展,凝心聚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完成各项工作。(审稿: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杨涛编辑:宣传部柳婷) 

图片来源: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