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10-19文章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程俊刚浏览次数:904

20211014日,我校在励志广场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本场双选会共邀请全国近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89家优质用人单位,涉及纺织材料、机械制造、互联网通信、建筑房地产、生物医药、化工环境、金融等多个领域,累计提供招聘岗位近7200个,共有5000余名学生参加了双选会。




校党委书记俞绍平、党委副书记胡英江来到招聘现场,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和毕业生们亲切交流。俞绍平书记详细了解了参会单位情况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对双选会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就业工作力度,切实服务好用人单位,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胡英江副书记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企业招聘岗位需求以及人才待遇等情况。同时,他向毕业生询问就业择业情况,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合理定位,积极就业。




双选会现场设置了就业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简历问诊、大学生征兵宣传、出国咨询等功能区,助力毕业生精准求职。双选会还设置了企业品牌展示区,对企业成就、发展前景、企业文化、人才需求、人才机制等情况进行宣传和展示。双选会进行的同时,企业代表还与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在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参会毕业生投递出简历的同时,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互动。19级研究生孙同学说:这次双选会提供了大量的岗位和完善的就业服务,让我真切地感受到学校对我们毕业生的关心和关爱,感谢学校老师们的帮助和志愿者们的热心服务。用人单位对我校双选会的服务和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我校人才培养模式和毕业生质量,希望能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在学生中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就业氛围,有利于引导学生获取企业信息,了解企业需求,找准自身定位,推动2022届毕业生积极求职就业。本学期以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先后组织召开了133场线下企业招聘宣讲会,后续还将与河北石家庄、北京高新区、江苏常州、厦门高新区等地人社局举办专场招聘会,为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搭建广阔平台。

(审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楼稚明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