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开展“知行合一、学思践行——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文章来源:​档案馆 许莲莲浏览次数:348

为进一步提升档案标准化、规范化、数字化管理水平,扎实推进数字档案馆、智慧档案馆建设,2021521日下午,在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周秀会同志的带领下,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天津职业大学档案馆开展“知行合一、学思践行——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主题党日活动,调研学习数字化档案馆建设,进一步提升档案服务能力和水平。

天津职业大学图书馆(档案馆)党总支书记穆德霞、馆长吕颖及相关领导和老师热情接待了我校档案馆党支部一行,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天津职业大学档案馆库房、建档室及办公室,详细介绍了其档案馆人员、馆藏、设备等总体情况。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职大数字化档案馆建设情报专题报告,详细了解了职大档案馆所采用的档案管理系统,包括具体的功能模块、立卷归档流程以及系统的管理和使用情况等。随后,两校档案馆老师们就纸质及数字档案同步归档、专题档案立卷和学籍档案远程服务等具体工作开展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受益匪浅,档案馆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开拓进取,推进数字化建设进程,提升档案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贡献。(审稿:档案馆 周秀会 机关党委 白秋红 编辑: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