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 挚爱无边——博雅书院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文章来源:​博雅书院 锡晓静 生命科学学院 学生 苏磊浏览次数:222

“百善孝为先。”孝敬父母长辈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感谢母亲伟大无私的爱,营造尊敬母亲、关爱母亲、感恩母爱的良好氛围,20215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和生物医学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博雅书院雅园开展了“感恩母亲 挚爱无边”主题活动。活动由博雅书院行园园长、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生医党支部书记宋至刚主持。



活动过程中,学生党员樊文韬、刘思奇分别分享了全国消防部队“十大英雄母亲”管妈妈和英雄母亲邓玉芬的感人事迹。蔡文静和何欢同学分享了自己与母亲的亲情故事,表达了作为儿女的浓浓感激之情。在“我为母亲写一封信”环节,大家纷纷拿起纸笔,用文字诉说对母亲的爱。



此次主题活动旨在让同学们牢记母亲的恩情,将爱大声表达出来,多关心父母,表达爱心孝心,让父母长辈心情愉悦,体会子女的反哺之情。(审稿:博雅书院 尚绪芝 编辑: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博雅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