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推动能源低碳转型——我校与国家电投集团洽谈合作并签订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30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王莉浏览次数:1266

2021428日至29日,国家电投集团上海电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任王国军、主任高工倪志民,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经理袁轶伦,江苏轻大建筑设计院副院长卞水明,中国BIPV联盟秘书长夏爱民来我校进行合作事宜洽谈,并签订合作协议。我校副校长张玉波出席此次洽谈会,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428日举行的洽谈会上,张玉波副校长对来访人员表示了热烈欢迎,从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等方面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我校校史及近年来发展情况,并希望能与有情怀、有理想的企业深入合作,携手推进创建绿色生态校园。



来访人员和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邓一泉、副处长王占刚,能源保障与节能管理科、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共同座谈交流。王国军主任介绍了国家新能源科技发展的情况与背景,邓一泉处长介绍了学校建筑情况及光伏发电项目合作意向。之后,双方就新能源、BIPV技术概念和高校市场前景等多个潜在合作领域进行了探讨。

429日上午,来访人员一行实地勘察了学生公寓楼、第一公共教学楼、部分学院教学楼和校园环境。经过洽谈和实地勘察,双方形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张玉波副校长出席了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举行的签约仪式。上海电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王国军主任与我校后勤管理处邓一泉处长代表双方正式签署了10兆瓦BIPV新型建材型光伏示范工程及校企综合能源管理投资合作协议。后续,双方将进一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落实“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新目标,强化校企合作,充分发挥优势互补,全力推动校园环境品质提升,全方位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审稿:后勤管理处 邓一泉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