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峥嵘岁月 砥奋进之志——博雅书院举办庆建党百年硬笔书法抄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文章来源:​博雅书院 锡晓静浏览次数:31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博雅书院于2021423日下午组织了部分硬笔书法爱好者抄写毛主席诗词,忆峥嵘岁月,赞伟人豪情,砥奋进之志!



书法是中华民族独特的文化瑰宝,是人类文明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是文化教育的重要内容。书院邀请雅园园长、2019级执行委员会刘京京老师指导同学们完成作品。同学们兴致高昂,认真地品味着汉字的艺术魅力,体会毛主席诗词中的坚定意志和豪迈情怀,力求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所写文字或大气、或清秀、或刚健,尽其所能地展现自身硬笔书法的才能。一幅幅作品形神兼备、各具特色,字迹工整、铿锵有力。每一篇作品既蕴含了同学们对书法的热爱及娴熟的书法技艺,也饱含着对毛主席的崇高敬意。

此次硬笔书法抄写活动是博雅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博雅书院将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文化双创有机融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审稿:博雅书院 尚绪芝 编辑: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博雅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