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一行来我校交流节约型校园建设和节能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6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王莉浏览次数:866

2021423日上午,哈尔滨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处长高明松、副处长赵树林、能源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晶一行来我校进行高校节能管理工作专题调研。调研包括交流座谈会和实地考察两部分。

会前,我校副校长张玉波会见了来访人员,对哈尔滨工程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哈尔滨工程大学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校园节能工作。



调研人员和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邓一泉、副处长王占刚、能源保障与节能管理科和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共同座谈交流。座谈会伊始,邓一泉处长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发展情况和后勤管理处的组织构架。随后,哈尔滨工程大学高明松处长介绍了哈尔滨工程大学节能管理工作情况和此次高校节能管理工作调研的目的。之后,王占刚副处长围绕技术节能、管理节能、节能宣传和节能规划四方面就我校节能管理工作进行细致讲解。最后,双方就“中水处理系统”、“地热深井利用系统”和“后勤运营模式”展开了交流讨论

座谈会后,高明松处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A区和B区设备站、中水站,东苑第一、第二食堂等。

此次调研交流,有利于我校和哈尔滨工程大学对节能工作中的重点亮点进行思考,开拓视角、博采众长、共享经验。今后,后勤管理处将继续聚焦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对标一流,追求卓越,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审稿:后勤管理处 邓一泉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