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剪纸 传承精神 凝心聚力 开创新局

发布时间:2021-04-19文章来源:​博雅书院 锡晓静浏览次数:303

2021414日下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纺织系本科第一支部18名学生党员、科学技术研究院12位老师先后来到博雅书院行园,在书院副院长倪娟指导下,开展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剪纸活动。



参加活动的师生心灵手巧,经过两个小时,剪出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等字样,致敬党和祖国。




博雅书院将剪纸艺术与红色基因结合,为我校师生提供丰富的素材,寓情于物,蕴智于行,让剪纸艺术唤起师生们对中国革命的回忆,重温党的历史,从百年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之力,坚定理想信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审稿:博雅书院 尚绪芝 编辑: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博雅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